亚马逊有意启动加密支付!招聘数码货币与区块链产品负责人

  • 2021-12-23
  • 资讯处管理者(勿异动)
  • 2021年
文章 出处:https://www.blocktempo.com/amazon-exploring-crypto-payment-recruiting-digital-currency-and-blockchain-product-lead/
亚马逊有意启动加密支付!招聘数码货币与区块链产品负责人

Source: SUNDRY PHOTOGRAPHY, TNS
 

 

全球最大电商亚马逊(Amazon)近日释出了一则征才公告,在其支付接受与客户体验部门中,开出了「数码货币与区块链产品总监」(Digital Currency and Blockchain Product Lead)的职缺,职务内容写道:

支付接受与体验团队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产品负责人,来开发亚马逊的数码货币和区块链战略和产品路线图。

您将利用您在区块链、分布式帐本、中央银行数码货币和加密货币方面的专业知识,以发展功能开发案例、推动整体愿景和产品策略,并获得领导阶层对新功能的支持和投资。您将与包括 AWS 在内的亚马逊团队密切合作,制定路线图,其中包含客户体验、技术战略与能力,以及发布策略(launch strategy)。

该职务将落脚于亚马逊总部美国西雅图,需求条件提到要有 10 年以上产品或项目管理、产品行销、业务开发或技术经验,加上对数码 / 加密货币生态系及相关技术有深入了解。

另外据亚马逊发言人随后与《Decrypt》和其他外媒分享的声明显示,该公司正在积极考虑启用加密货币支付,文中写道:

我们受到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启发,正在「探索」这在亚马逊上会是什么样子。我们相信未来将建立在支持现代、快速和廉价支付的新科技上,并希望尽快为亚马逊客户带来这样的未来。

延伸阅读:「下一个进场比特币的是 Netflix」创投教父Tim Draper:Amazon即将开放「加密货币支付」

-亚马逊招聘「数码货币与区块链产品总监」|截图自亚马逊官网-

亚马逊涉足区块链

亚马逊此前曾在 2013 年推出了自己的数码支付工具 Amazon Coins;该公司「数码和新兴支付」部门(Digital and Emerging Markets Payments,DEP)今年 2 月也开出职缺,为「墨西哥的数码支付计画」寻找软件开发人才,且未来还将延伸至巴西等新兴国家,目标是让用户能将法币转为数码货币以购买商品、支付串流影音服务。

外媒《Decrypt》本(24)日报导则指出,本月稍早亚马逊旗下的网络服务云端计算平台 AWS 也为其长期运行的亚马逊讬管区块链招聘了一名产品负责人,为想要在 Hyperledger Fabric 或以太坊(Ethereum)建设的开发者提供讬管服务,并表示偏好具有去中心化金融(DeFi)经验的申请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