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园盐酥鸡成「全球第一家NFT炸鸡店」!上架大涨134倍、每次交易可到店换鸡吃

  • 2021-12-23

文章出处:https://www.bnext.com.tw/article/66495/nft-fried-chicken-shih-yuan

img-1638341405-80336
三十三年历史的好滋味

师园咸酥鸡拥有超过33年的历史,坐落于师大夜市当中,价位以台北来说算是平价不贵、加不加蒜味也可自由挑选,曾有乡民忍不住在批踢踢上发文「师园咸酥鸡为什么可以这么好吃的八卦?」、也有人分享自己以前都会趁宿舍关门前冲去买炸鱿鱼和萝卜糕、相当怀念;更有人表示这是他必带朋友来吃的Taiwan Soul Food。

上架24小时大涨13,400%

如今,师园咸酥鸡也跟上时代,正式Oursong平台上推出《师园盐酥鸡Shiyun fried chicken shop》系列NFT,目前收纳的菜色共有八种,分别是炸鱿鱼、杏鲍菇、香菇、全世界第一个咸酥鸡(红、黑、黄)、四季豆和花椰菜。

有趣的是,只要购买NFT并转手后,该NFT每转手交易一次,买家即可前往师园兑换一份咸酥鸡,这可能跟师园本身设定的交易抽成有关。

目前了炸鱿鱼尚未开卖外,其他的NFT都已经开放竞标、起标价为1 OSD(相当于一美元)、总数在80~500枚之间,目前已在24小时内取得惊人K涨势如下:

炸鱿鱼100枚:尚未开卖,但出价已经来到30 OSD
杏鲍菇80枚:大涨2,100%至22 OSD,仅剩2枚
香菇80枚:大涨1,400%至15 OSD,仅剩2枚
全世界第一个咸酥鸡(红)100枚:大涨13,400%至135 OSD,仅剩4枚
全世界第一个咸酥鸡(黑)100枚:大涨2,900% 至30 OSD,仅剩3枚
全世界第一个咸酥鸡(黄)100枚:大涨1,700% 至18 OSD,仅剩1枚
四季豆500枚:大涨900%至10 OSD,仅剩5枚
花椰菜100枚:大涨3,700%至38 OSD,仅剩2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