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園鹽酥雞成「全球第一家NFT炸雞店」!上架大漲134倍、每次交易可到店換雞吃

  • 2021-12-23

文章出處:https://www.bnext.com.tw/article/66495/nft-fried-chicken-shih-yuan

img-1638341405-80336
三十三年歷史的好滋味

師園鹹酥雞擁有超過33年的歷史,坐落於師大夜市當中,價位以台北來說算是平價不貴、加不加蒜味也可自由挑選,曾有鄉民忍不住在批踢踢上發文「師園鹹酥雞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吃的八卦?」、也有人分享自己以前都會趁宿舍關門前衝去買炸魷魚和蘿蔔糕、相當懷念;更有人表示這是他必帶朋友來吃的Taiwan Soul Food。

上架24小時大漲13,400%

如今,師園鹹酥雞也跟上時代,正式Oursong平台上推出《師園鹽酥雞Shiyun fried chicken shop》系列NFT,目前收納的菜色共有八種,分別是炸魷魚、杏鮑菇、香菇、全世界第一個鹹酥雞(紅、黑、黃)、四季豆和花椰菜。

有趣的是,只要購買NFT並轉手後,該NFT每轉手交易一次,買家即可前往師園兌換一份鹹酥雞,這可能跟師園本身設定的交易抽成有關。

目前了炸魷魚尚未開賣外,其他的NFT都已經開放競標、起標價為1 OSD(相當於一美元)、總數在80~500枚之間,目前已在24小時內取得驚人K漲勢如下:

炸魷魚100枚:尚未開賣,但出價已經來到30 OSD
杏鮑菇80枚:大漲2,100%至22 OSD,僅剩2枚
香菇80枚:大漲1,400%至15 OSD,僅剩2枚
全世界第一個鹹酥雞(紅)100枚:大漲13,400%至135 OSD,僅剩4枚
全世界第一個鹹酥雞(黑)100枚:大漲2,900% 至30 OSD,僅剩3枚
全世界第一個鹹酥雞(黃)100枚:大漲1,700% 至18 OSD,僅剩1枚
四季豆500枚:大漲900%至10 OSD,僅剩5枚
花椰菜100枚:大漲3,700%至38 OSD,僅剩2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