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308

資訊服務

**里程碑時刻**
2023年11月23日亞洲大學團隊成功建置了<efollowme>的NFC數位名片平台,並隆重推介給公眾。
這個新平台的誕生;旨在解決市面上高價NFC數位名片的問題,致力於打造更具經濟效益和便利性的解決方案。

**技術與創新合流**
2024年3月31日<efollowme>的NFC數位名片平台正式納入亞洲大學金融科技區塊鏈技術研究中心<資訊服務>項目。
這個重要的發展由中心主任黃明祥講座教授主持,專案顧問馮棟煌博士和蔡正一博士攜手參與,共同負責平台軟硬體相關運作。
這次合作的目標是引領產業界一同投入「無紙化運動」,並以行動支持環保愛地球的理念。

**向未來邁進**
這個跨領域合作將帶來更多的創新和進步,並為NFC數位名片平台的未來,開創更廣闊的空間。
我們期待在綠色環保的道路上,與更多的夥伴攜手前行,為保護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資訊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