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1249

金融科技與區塊鏈研究中心成立暨跨界交流論壇活動

這是一張圖片

活動主旨

在全球金融科技新趨勢下,區塊鏈、智能合約等技術正顛覆傳統金融實務,各式創新金融科技服務與商業模式因應而生。亞洲大學在管理學院、資電學院與大數據研究中心的全力整合下,於2016年10月成立「金融科技與區塊鏈研究中心」,目標於透過國內外專家引進與產官學研合作雙軌並行,加速領域關鍵技術研發與應用創新,驅動中區金融科技發展,並與國際趨勢發展並駕齊驅,以培育未來的金融科技人才。

10/19(三)主活動議程

【上午場一】金融科技與區塊鏈研究中心成立暨產官學研合作啟動大會

為中心成立進行揭幕,並與臺灣金融科技公司、IBM合作啟動首波產學研合作,期許未來整合產業資源,如產學合作計畫、產業實習、人才培育等,為臺灣金融科技開創新局,掌握金融科技發展契機!

【上午場二】金融科技暨區塊鏈專家座談

邀請金融科技的產官學研領袖,帶領與會來賓暢談金融科技相關技術研發與應用的趨勢、機會與挑戰,打開對金融科技的全新視野。

【下午場】金融科技與區塊鏈新趨勢專題演講

活動時間:2016/10/19,AM9:00~PM15:00

活動地點:亞洲大學,A101國際會議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