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1225

金融科技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成立暨跨界交流论坛活动

这是一张图片

活动主旨

在全球金融科技新趋势下,区块链、智能合约等技术正颠复传统金融实务,各式创新金融科技服务与商业模式因应而生。亚洲大学在管理学院、资电学院与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全力整合下,于2016年10月成立「金融科技与区块链研究中心」,目标于透过国内外专家引进与产官学研合作双轨并行,加速领域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创新,驱动中区金融科技发展,并与国际趋势发展并驾齐驱,以培育未来的金融科技人才。

10/19(三)主活动议程

【上午场一】金融科技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成立暨产官学研合作启动大会

为中心成立进行揭幕,并与台湾金融科技公司、IBM合作启动首波产学研合作,期许未来整合产业资源,如产学合作计画、产业实习、人才培育等,为台湾金融科技开创新局,掌握金融科技发展契机!

【上午场二】金融科技暨区块链专家座谈

邀请金融科技的产官学研领袖,带领与会来宾畅谈金融科技相关技术研发与应用的趋势、机会与挑战,打开对金融科技的全新视野。

【下午场】金融科技与区块链新趋势专题演讲

活动时间:2016/10/19,AM9:00~PM15:00

活动地点:亚洲大学,A101国际会议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