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306

资讯服务

**里程碑时刻**
2023年11月23日亚洲大学团队成功建置了<efollowme>的NFC数码名片平台,并隆重推介给公众。
这个新平台的诞生;旨在解决市面上高价NFC数码名片的问题,致力于打造更具经济效益和便利性的解决方案。

**技术与创新合流**
2024年3月31日<efollowme>的NFC数码名片平台正式纳入亚洲大学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研究中心<资讯服务>项目。
这个重要的发展由中心主任黄明祥讲座教授主持,专案顾问冯栋煌博士和蔡正一博士携手参与,共同负责平台软硬件相关运作。
这次合作的目标是引领产业界一同投入「无纸化运动」,并以行动支持环保爱地球的理念。

**向未来迈进**
这个跨领域合作将带来更多的创新和进步,并为NFC数码名片平台的未来,开创更广阔的空间。
我们期待在绿色环保的道路上,与更多的夥伴携手前行,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尽一份心力。

资讯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