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ews】康和证券与亚洲大学合作培育金融科技人才

康和证券与亚洲大学合作培育金融科技人才

 

(图说:康和证券总经理邱荣澄(前排右二)与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(前排右三)签订MOU产学合作备忘录,为培育金融科技人才共同努力。图/康和证券提供)

康和证券持续培育金融科技人才,3月26日与亚洲大学签订MOU产学合作备忘录,康和证券将提供AI人工智能交易机器人培训课程及实习环境,亚洲大学协助导入相关课程,携手打造金融科技养成环境。康和证券总经理邱荣澄表示,康和在创新能力与技术所展现的企图心,在券商中处于领先地位,期盼透过与学术界的专业交流,创造双赢格局,为台湾培育更多的金融科技人才。

金融科技的与时俱进,让金融科技人才成为最抢手的明日之星,看好金融科技的爆发性成长,康和证券与亚洲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,由康和提供人工智能交易机器人相关分析套件,包含交易与报价之应用程式接口(API)、程式交易开发软件MultiCharts等程式应用,建构程式化交易课程,进一步结合AI人工智能交易。

康和证券总经理邱荣澄表示,人才是金融业最关键宝贵的资源,康和先前已与政治大学、交通大学、文化大学签订相关的合作计划,亚洲大学近年来表现的企图心有目共睹,康和虽是中型券商但也不断创新,在创新与创意方面,亚大与康和都有相同理念,期待未来能加强合作,享受「先行者的利益」。

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指出,因应人工智能时代来临,亚洲大学各系院相关课程都与AI结合,配合财金系大数据实验室,有信心打造中台湾金融培训中心,为台湾未来打出一片天。亚洲大学财金系主任欧仁和表示,康和证券将提供十部价值上百万元的测评接口平台,于暑假期间装设在管理学院的教室,提供学生实习环境,让学生可建立人工智能交易机器人之模型,再搭配财务科技公司之平台,达成一个完整的智慧金融平台,并建立学生量化交易之认证机制,加强学生量化交易技能,扩展未来就业机会。